你好, 我是Wasabii
Lofter囤图用,请直接戳我的合集💗
微博=Baymax重症患者

2019年cosplay总结

今年出了的角色

  • 泰山 JanePorter

  • 钟楼怪人 Esmeralda

  • 亚特兰蒂斯:失落的帝国 Audrey

  • 宇宙小子 Lapis

  • 驯龙高手 Hiccup

  • 彼得潘2 Jane (游场!)

  • 头脑特工队 Joy

  • 破坏王2 Elsa

  • 英雄联盟 冰雪节Lulu

  • 英雄联盟 Xayah(游场!)

  • BanGDream 美竹兰(游场!)

  • 十面相 Gumi

  • DARLING in the FRANXX 02

  • DARLING in the FRANXX 556

  • 狂赌之渊 生志摩妄(游场!)

居然有这么多 ;-;)) 可能今年是我最高产的一年啦!!

稍微挑了几张图做拼图, 可以看出来今年的爱好就是根据自己的理解重现角色!在这过程中学到了很多东西, 也学会了很多技能, 特别感谢各位摄影后期后勤以及道具师的相助! 也谢谢大家今年的喜欢和陪伴! (σ`д′)σ

明年应该不能这么高产了, 要忙起来了, 但是我真的好喜欢Cosplay! 喜欢创作和成为角色的过程! 

谢谢大家在微博和老福特的喜欢! (’;°;ё;°;)迁移了老福特丢失了好多经常评论的小伙伴...太可惜了!!


明年的计划大概有:

  • 90s动画版Mulan (是今年的拖着没出)

  • 小姐与流浪汉 Peg

  • 怪诞小镇 Mabel (是今年的拖着没出)

  • 彼得潘2 Jane (想拍正片)

  • 小美人鱼2 Melody (想拍正片)

  • 英雄联盟 Riven

  • 魔力Witch 海琳

  • 变身国王 Yzma

  • Voltron Lance (是今年的拖着没出)

(;´д`)可恶这样一看还是很多..! 总之明年再看看!!

最后再一次谢谢大家喜欢我!! 如果能多和我聊动画还有cos我会很开心的!

图里这些作品都能在我的老福特里看到! 

如果想看完整正片的话可以翻一下我的老福特!

评论(2)
热度(3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asabii 芥末 | Powered by LOFTER